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创建赢得“社会许可”的品牌

世界已然改变,企业需要主动出击去关注消费者,关注社会,去倾听各利益相关方的心声,而且需要通过不断的行动去证明,去赢得他们的认可,这样才能取得成功。我们将之称为赢得“社会许可”。只有那些赢得“社会许可”并持之以恒的中国企业才能在世界大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赢得“社会许可”不仅对采掘业、石油行业来说很重要,对消费者行业、服务业也同样重要。企业是社会的一部分,必须对社会有所贡献。企业不再光以“经济回报”论成败,还需看累计了多少”社会资本”,因为人们往往会通过企业所做的贡献来评判它的好坏。在媒体的探照灯下,中国企业更需时刻注意,创建一个关心社会、反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民众及其他利益相关方都希望碰到声誉好的企业,当企业推出什么政策或者做什么事时,只要和他们相关,都希望能够提前跟他们沟通商量,他们希望自己的声音能被听到,自己的意见能被考虑。

 

华誉的独特之处

华誉咨询和其他传媒咨询公司相比,最大的不同点就是我们以赢得“社会许可”为基石,并将其运用到我们的其他工作,如品牌建设、传播沟通、风险管理等。

我们的团队是这样一群人,我们相信中国步入现代经济轨道的那一刻,即预示着世界文明将迎来自活字印刷术发明以来最大的一场变革。我们希望中国对世界的冲击能令彼此受益且意义深远。我们相信通过实施“价值导向”战略,中国对世界的冲击就会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和谐,对中国企业和品牌来说则意味着成功。在这个新秩序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化解冲击,创建和谐。

我们相信对世界来说中国是一股积极的力量。不论是中国的品牌、故事还是传播方式,都应该以中国积极的、正面的价值观为导向,它可以是传统的,也可以是现代的。华誉的企业信条正是基于中国的“价值观”,我们明白该如何将其展现给外界。

 

中国企业通往成功之路

我们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信仰的坚守者,我们相信“利成于益”,而这也是中国品牌、中国故事的不同之处。它们不需要靠夸夸其谈或者炒作,因为没有必要。中国的品牌是基于中国的故事——40年来的中国梦,这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故事。中国帮助自己战胜了贫困,现在中国的品牌将帮助世界发展,重新焕发生机。

成功的品牌和故事能使人们和企业之间产生牢固的“情感纽带”,继而衍生为品牌忠实度。掌握“情感沟通”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科学,它是人类发明的伟大工具之一,是一般的品牌管理和卓越的品牌建设的分水岭。从这个角度说,我们华誉团队是情感沟通的专家。

我们公司汇聚了众多人才,他们来自各个行业,包括金融、品牌、新闻、制造、矿业、工程、时尚、设计等,而让我们感到最自豪的是不管他们做什么,都能表现得非常优秀。

我们拒绝平庸,我们拒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们拒绝做不到或者不可能,我们追求卓越,这就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希望客户习惯得到最好的团队以及最好的服务,外部的环境也要求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我们会和客户一起努力,携手并进,组成一个团队,成为一个大家庭,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