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历史

我们的历史

华誉咨询的两位创始人Sameh(沙学文)和Samah(沙舒华)是埃及裔英国人,兄妹俩在埃及出生,在英国长大。上世纪60年代,他们的父亲在埃及政府任职的时候会见过周恩来总理,从小耳濡目染,在一个对中国友好和睦的家庭环境里长大,长大后他们将对中国的这份感情投入到了他们的事业中。

2008 年奥运会之前,反华浪潮暗流汹涌。Sameh 和 Samah 意识到在中国的崛起道路上有很多“战略风险”,而中国政府和企业对此还未做好准备,中国需要运用符合自身情况的应对方案解决面前的难题,应对国外挑战。于是,旨在帮助中国政府和企业应对战略风险的公司— —华誉咨询(China-i)成立了,总部设在伦敦,世界传媒领域的枢纽。

通过帮助中国客户取得成功,华誉也逐渐在专业咨询顾问领域赢得了名声。面对各式各样的战略风险,如社会风险、声誉风险、政治风险等,华誉以客户的价值观为基础,结合创新的、具有针对性的战略方法应对挑战,保证了项目的成功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华誉的不断发展,2015年6月,为更好地协助中国客户,华誉将总部迁至北京长安街。

今后,华誉将继续努力,协助我们的客户,完成他们的使命,创建一个更美好、更公平的世界。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跟所有中国人以及世界上所有的华人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