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协力中资企业“走出去”,开创“一带一路”新未来

华誉咨询(华彧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协力中资企业走出去,为中资企业走出去提供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为中资企业海外并购以及并购后期整合所面临的各种特定风险提供管理咨询及落地服务。我们开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专为中资企业走出去而设,涵盖“并购谈判咨询”、“战略风险管控”(社会风险、利益相关方风险、其他风险)、以及“国际媒体传播管理”服务,在业界广受好评。

改变中国传播沟通的先锋企业

我们每天都在帮助客户讲述真实而强而有力的中国故事。

我们是传播沟通领域的先锋企业,自2007年开始专注于打造属于中国的传播沟通方式。八年来,我们参与并见证了中国传播沟通领域内最重要的几个里程碑建设。

我们和中国企业一起合作发展战略项目,在这些项目中,传播和沟通是项目成败的关键因素。我们还为国家部委、骨干企业发言人作培训,从中央到地方为各级政府战略传播和沟通献计献策。

我们通过战略沟通、宣传以及 CSR 来丰富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帮助中国企业对社会乃至世界产生更积极的影响;我们帮助企业通过最佳实践来创造最佳故事,通过最佳故事来建设最佳品牌。

我们和传播沟通领域内的相关政府部门保持合作关系,已培训 2000 多位党政机关及企业决策者,并为他们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