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曙光

一带一路风险管理成功案例

分享给朋友:

“我们要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
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 习近平2017年《十九大报告》

中共十九大闭幕了,新征程开始了。从《十九大报告》的字里行间中,我们强烈地感受到来自中国执政党的自信,这样的自信不仅来自于中国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在社会经济发展上创造的奇迹,更在于中国对未来发展的笃定。报告中再次强调,我们要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这“四个更”为中国进入新时代后如何发展提供了指引,为企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指明了途径。转变发展方式是一个体系化、系统化的过程,而核心要义是以人为本,坚持社会、环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只有将这样的思想化为实践,才能帮助我们与客户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一带一路倡议

华誉咨询总裁沙学文先生
在亚洲新闻台Between the Lines栏目中论述“一带一路”

分享给朋友:

新曙光

一带一路风险管理成功案例(完整版)

分享给朋友:

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风险管理和传播沟通为途径协力中国客户“强起来”

华誉咨询自2008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中资企业和机构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及“引进来”提供风险管理、品牌建设等服务。我们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风险管理和传播沟通为途径,结合客户实际情况,量身制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并组织专门团队负责战略的落实。

我们通过战略传播、媒体宣传,以及 CSR 来丰富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帮助中国企业对社会乃至世界产生更积极的影响;我们倡导通过“最佳实践”来创造最佳故事,通过最佳故事来建设最佳品牌及声誉,协力客户在国际舞台上“强起来”。

我们非常荣幸能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与中国客户一起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