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是企业的核心


品牌不只是商标、标语,也不只是产品或服务,它是企业的价值观,体现的是企业和企业所有员工所追求及推崇的理念。它能有效提升企业产品或者服务的附加值,它是“企业价值” 的核心,“企业声誉”的灵魂。21 世纪的中国是孕育品牌的最大温床;在中国,打造成功的品牌更是显得尤为重要。

由内而外,建立强大的品牌


中国有很多目标远大的私营企业是创立国际品牌的实践者。他们源于中国,植根于国内市场,在“走出去”成为国际品牌的道路上摸索前行。我们和他们一起努力,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愿景以及价值观,由内而外,协助他们创建强大且“可持续”的品牌影响力。我们相信,其影响力不仅对企业外部的利益相关方来说很重要,对企业内部员工潜能的激发、企业宗旨的坚持也同等重要。

制定并实施品牌发展战略


声誉是企业最大的无形资本。私营企业在选择收购现有品牌还是培育自己的品牌时,且需权衡利弊,将“声誉资本”最大化。华誉咨询在品牌创建和发展、品牌管理以及品牌战略制定和实施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和“各利益相关方”保持沟通


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私营企业面对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在抢夺市场、资源和技术的同时,不得不面对来自客户更多挑剔的眼光以及投资者和市场更加严格的审查。因此,企业应该在平时就与其客户,与其他利益相关方保持战略沟通,而不应该只是当企业发生危机时。

优化并完善企业并购


中国企业有时也会通过直接收购海外品牌进军海外市场。我们应该清楚,收购过程其实并不是最难的环节,最难的是“整合过程”,如何将海外品牌整合入现有的企业架构并对其进行妥善的管理,发挥其优势,才是最具挑战的部分。华誉咨询提供中国企业“海外品牌整合” 方案,从管理及价值链角度优化中国企业并购整合过程,提升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回报率。